【妮塔琼森】真光系列 第二部分ABCDE

真光

 2A部分

妮塔 詹森

以弗所書4:11-15 是破除我們生命中任何地方有過多刺激的好處方

「他賜下一些人做使徒,一些人做先知傳道,一些人做傳福音者,一些人做牧人或教師,為了要裝備聖徒去做服事的工作,以建立基督的身體;到我們大家達到在信仰上以及對神兒子真正認識上的合一,達到成熟人的地步,達到基督那豐盛完美的身量。這樣,我們就不再是小孩子,在人的狡詐和詭計中陷入那迷惑人的騙局,被各種教義之風搖動,飄來飄去。我們卻要在愛中說真話,在一切事上向著他長進;他就是頭,是基督。」

隨著時間,許多的事物可以帶給我們經常的刺激,它們可以帶給我們過多的刺激,它們可以帶來極少的刺激。當靈裡釋放了那些不屬神的刺激時,問題就產生了!從似乎看起來是很微小的事,例如講閒話,或是一些霸凌的行為,甚至或是藉著過度的工作來責罰怪罪自己。這些在神的眼中不是小事一樁,因為祂想要我們繼承祂為我們所設計的生命,那是有屬天的重量和好處。

上一次我所分享的,我説到有關於聖靈的鼓勵,事實上我們需要從神而來的安慰,使我們得以進入以弗所書4章11-15節的豐滿。為什麼呢?因為我們是人,我們傾向於在某些我們該行動的事上,行動得緩慢些。所以,你們開始來為這個禱告是很好的主意。你或許該問問自己,「何時我才會禱告夠呢?」答案是永遠都不夠!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在每個季節,每個時刻!(以弗所書第六章)

許多年前主開始向我説話,給我一些經歷和現實的實況,就是祂預備好,要使得一支「光的軍隊」在地上興起來。我不知道有多久祂一直跟我説到這事,可能是從1983或1984年吧。但是都只是這邊一點那邊一點,賜下在我的行走中。但是最近,我可以安全地説,每隔一天祂來造訪我,對我説,或是差派一位天使與我談到這個信息。祂如此做,是為了我今天向你們這個啟示。那真的是非常的重要,就是基督的身體能夠抓住這個信息,讓這個信息進入他們的心裡,然後他們開始回應這個信息。我想若是我們沒有快點朝向那個方向,我們將錯過一些極其令人敬畏,無可測度的,尊貴的,有能力的。。。等等和其他美好的事。我們將錯失所有這一切,因為我們還未預備好。所以請保持這份心來聆聽。

所以,什麼是我們需要的「聖靈的鼓勵」來幫助我們什麼呢?第一,我現在要極其坦白的説:主,甚至就在現在,開始預備一群人,要成為光的祭司們和君王們

彼得前書 1:17 你們既稱那不偏待人,按各人行為審判人的主為父,就當存敬畏的心度你們在世寄居的日子

彼得前書1:23 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

彼得前書2:9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彼得前書2:5 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

我寫了兩本書,它們都是極其的重要和非常地有能力,因為神説,他們必須被寫下來,在將要來到之日以先,就在我們眼前,基督的身體需要讀它們。為什麼呢?因為如果你不知道,祂將要做得事並且祂將如何地做,你就無法以祂需要你的方式預備好,。其中一本書是「戴上公義的胸牌」,另外一本則是「麥基洗德的祭司職務」。這是一個開始的先決條件,祂讓我們現在咀嚼的。

公義的胸牌不但只是保衛身體和胸骨,保護我們的肺部和心臟,而且也引導我們,保護我們的未來!如何呢?藉著賜給我們復原力,並且堅定地把我們放在與神是對的位置上,這是一份我們不該錯過的寶藏,每一天勇敢面對,我們在地上奔跑的路徑!請加入我們,當我們認罪,並護衛我們的生命和未來,用這美好奇妙的屬天爭戰軍裝的教導!

我們被呼召要成為一個揀選的族類,君尊的祭司,獻身的國度,屬神被買贖的子民,所以你能彰顯基督奇妙的作為,顯出美德和祂的完美,就是那召你出黑暗入祂奇妙的光明的。現在若是你問,「什麼樣的美德呢?」你可以在你的紙上寫下:「愛的章節。」在聖經中多處提到基督耶穌的美德。有些地方忽略一點,有些則忽略其他點。但是當你讀完過所有的美德時,(就會發現有相當多點),是必須不僅是要用我們的決心來培養成長,而且我們需要耶穌來,做那些我們所不知道該如何做的。

最好達成的方式,是在你禱告的時候,告訴祂你的立場,並且我們需要祂,藉著我們活出祂的生命,然後列舉這些美德,邀請祂進來做這些美德在我們身上。然後,當你遇到嚴重的問題時,別跑離開主。跑向主,並對祂説,「我覺得我需要 [這一個或是那一個美德],才能走過這一困難。請幫助我。賜給我那一份恩典和學習的經歷,賜給我祢的能力,祢的全能和祢的美德在這一處境上。」若是你能習慣這樣地做,你將發現,當我們看著將要臨到的事時,因著與神同行將會是更容易的。

下週待續。。。

在祂裡面,

妮塔

真光

 2B部分

妮塔 詹森

主從很多年前開始對我說話並給我一些經歷,和真實的情況,是關乎祂正準備在地上興起一支「光的軍隊」 這個事實。我不知道祂跟我談論這個問題已有多長時間了,大概是從1983或1984年開始的,然而一直以來都只是這裡一點那裡一點地啟示給我。但我可以肯定地說,最近幾乎每隔一天,祂要麼就是造訪我對我說話,要麼就是差遣一位天使來傳達信息。祂仍在這麼做的原因,就是我今天所要與你們分享的啟示。非常重要的是,基督的身體要掌握這個信息,將它放進他們的內心,並開始對此作出回應。我認為如果我們不快速朝著這個方向前進,那麼我們將會錯過一些最棒的、不可思議的、宏偉而大有能力⋯⋯以及更多的事情,只因為我們還沒有預備好。所以請記住這一點來聆聽。

即使是現在,主也正在開始預備一群人成為光的祭司和君王

彼得前書1:17你們既稱那不偏待人,按各人行為審判人的主為父,就當存敬畏的心度你們在世寄居的日子,

彼得前書1:23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

彼得前書2:9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是有君尊的祭司,是聖潔的國度,是屬神的子民,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彼得前書2:5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

光的祭司和君王們–看起來會是怎樣?感覺又是如何呢?就是作為一名基督徒,知道主要培育我們,直到我們真實成為光的祭司和君王。我可以告訴你們,每一次主因著這個主題而來找我時,祂都會親自顯示,光的祭司和君王看起來是如何和感覺起來是如何,並展示它對抗黑暗權勢的能力。因此我覺得,大體上來說,祂已經給了我足夠的資訊,至少可以給教會足夠的資訊,使教會為了這個現實問題有足夠的資訊來開始與祂同工。

因此,彼得前書1:17, 1:23, 2:92:5 這些經文相互交織在一起,幫助我們更佳地了解祂將要做什麼,並祂期待我們會願意去做的事情。當你第一次聽到這個要成為光的祭司和君王的概念時,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因為我們以前從未真正見過這樣的事。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因應呢?你們還記得當耶穌帶著三個門徒上變像山,祂在他們面前變了形象。祂在那次變像所顯示的,正是末日教會該有的景況。那正是這整件事所要表達的-你和我的變像發光。

我們也看過摩西的變像。當時摩西已經奉神的名行了許多大事。他使祂的百姓得釋放,他曾前往、說話、指引、加添力量、爭戰,做了許多甚至沒人知道他需要做的事情。當一切都結束了,剩下的就是摩西一人站在山上,光束從他的臉上閃爍出來,一直到他的腳。我是怎麼知道的呢?有一次我和瑞琪帶著團隊去奈及利亞,在倫敦等候回美班機時我們入住了一間旅館,有幾個同行的人很想去倫敦看看,所以他們就出去了,但我決定留下來,因為我實在很想留在房間。

所有人走後,我正坐在房間裡禱告時,突然間摩西向我顯現。當我看到他時,他的臉像是一個光球,並且不斷有光芒從那光球中射出,那閃光是如此強烈, 它高達你可想像的高空,並向左向右放射至眼目所及之處,並且那光也遮蓋了他整個身體。那光是如此的聖潔,以至於我嚇壞了,我完全驚呆了!我不知道該想什麼,我也不知道該作什麼。雖然我曾經請求主幫助我瞭解摩西的這種經歷,然而我完全沒有想到摩西會來這兒,親自教導我,但他真的來了,而我也看到了很多東西。

無論教會是否相信這將要發生,或是不發生,我可以給你幾段經文,講到有關這事,談到神確實允許祂的教會發生這種情況。祂只是叫我們不要跟死人說話,反正我們也不會想這麼做。但是祂幫助我們了解,祂的意思是那些死在罪中的人,不要和他們對話,不要叫他們上來。但是當站在你面前的人是來自天堂時,聽聽他要說些什麼可能會是一個好主意。

我對摩西說「我想要聽所有你必須對我說的話…」(當時我在發抖),但我說「我必須承認,我實在因你懼怕,是因為神的聖潔從你身上散發出來,使得我手足失措。」因此,帶著憐憫地,摩西開始向我說話,告訴我他為什麼會來,還有在那一刻我與他的經歷,是神從起初創造天地時就命定的。你知道這變像正在發生,也知道它多年來一直在等待一個完美的時刻要發生,你就知道它是非常重要的,以至於你需要認真看待它,尊榮並敬重它。

下週待續…

在祂裡面,

妮塔

真光

 2C部分

妮塔 詹森

在這裡,我們談到摩西。如果我們要把摩西與神同行的程度加一個名稱的話,我會稱呼他為「與主同釘十架的人」。我與你分享有關摩西和主耶穌基督來相比,在這末世的與主同釘死的人將有許多不同的類別。假設你是一位與主同釘死的人,也許從你身體上發出光輝的部位,僅僅是你的手掌。這真是棒極了!想想看對於教會的其餘肢體來說,將發生的會是怎樣地更奇妙呢?

它不僅奇妙,也說明了你對祂的委身。你只有死了才能算是被釘十字架,不是嗎?因此,帶著一顆被主發展,以至於降服的心,它會讓你得到一個能夠摧毀,在所有人裡面之罪性的如此真實的豐收。對某些人來說,這可能意味著從你的臉上放射出光芒來,就像摩西和司提反那樣。對另外一些人來說,你可能披戴著至聖所的榮光,這個榮耀環繞包裹著你,像一件透明的光之外袍,是神聖之光。

為什麼這樣的事情如此重要呢?我不知道為什麼外在的彰顯是重要的,但是我所知道的是,當祂帶出彰顯時,如果你是站在一群人的面前,他們將會因為你站在那裡,並且散發出光輝來,而注意到你。我們將會經歷到這些,以及在幽暗的日子,你將立即成為能夠帶領他們的人,指引他們在這樣的時期穿越黑暗。但是我想當這樣的外在彰顯發生的時候,它也為你的肉身,你的魂與靈帶來某些轉變。它看起來就像有光芒在你身上跳舞,因為它正在你靈魂裡面做轉化的工作。潔淨,救贖,擴展,如果你要這麼形容的話。

我的朋友們,它同時是至關重要又是極端奇妙的; 祭司和君王!如果你是一名代禱者,毫無疑問地,你已經擁有一種相當健康的君王膏抹在你的生命裡。如果你是一名代禱者,無庸置疑地,你也擁有某種祭司的恩膏在你身上。因為每當我們代表任何人,任何事情,任何情況或者國家,來到耶穌或者天父的面前,我們就是以祭司的身分站立在至高神面前。你在舊約裡所看到的敬拜 – 當然這裡不會涉及到任何屠宰牲畜 – 但實際上他們是被披戴如同祭司或者君王一般,而現今仍然在發生。唯一不同的是,在你身上光輝的袍子,如今是發生在你的靈魂中。因此你的靈和魂所披戴的這個袍子,或者說是光輝的盔甲。這正是聖經所提到的更美的約的一部分。

希伯來書7:22既是因起誓所帶來更大的力量和能力,耶穌就做了更美好,更強有力的協議,更完全,也更佔優勢之約的保證。

希伯來書8:6 如今他(基督)所得的(祭司)的事奉,是大大的比舊有的,更優越,更完全; 就約和協議來說,他是中保,仲裁者,代理人,是更優越,更完全的。因為它被設立,並依靠在,更重要,更卓越,更崇高,和尊貴的應許中。

接著,聖經告訴我們前約有一個瑕疵;它沒有辦法做到所有它需要做的。它讓信徒不能進入到一個完美之地。然而那後約,就是我們所擁有的,是一個更美之約,因為祭司職分能夠通過這個約,幫助教會進入成熟,並且進入神從起初開始,對這末後日子的目的和計劃之中。

有關這個特殊的服飾,尊貴的衣服或者說是制服,無論你想怎樣稱呼它,似乎它會在仇敵和其他人面前,給你一種權威感,讓他們知道你承載了一種這樣的權柄。它的確會在寶座前給予你一種權柄。當然,按照祂在你生命中動工程度,你被所授予的事物,那將是更好的。但是,當這個恩膏袍子是在裡面的,它的外在彰顯是單單隱藏在神政權之下的,如果你要這麼說的話,除非主希望它被顯明的時候,這些外袍是如此大能,如此有權威,如此美麗,如此在天上被敬重,以至於你將會因著,不是由於自己,而是神所做和正在做的一切而倍感敬畏。因此,如今我們有一個更美之約,因著我們所被給予和我們所承載的是如此重要,它必須要保留,來成為末世的美酒。那是它被真正需要的時候,也是你將會真正得到它的時候,如果你預備好領受的話。

下週待續⋯

在祂裡面,

妮塔

真光

 2D部分

妮塔 詹森

約翰福音1:14 道成了肉身,成為人,化成肉身,成為會幕,支搭祂肉體的帳幕,居住在我們中間。我們看到了他的榮耀,他的尊貴,他的威嚴,正是從父而來的獨生子的榮耀,充滿了恩典,恩寵,慈愛和真理

我能用這一節經文,花數週的時間來教導你們,因為我曾經歷過無數次神的造訪,祂停留在地上,並且向我顯明這節經文的意思。我也曾經多次被提到天上,得到更多有關這節經文的意思。這一段經文,它們聽起來是很低調謙遜的,「嗯,很好,耶穌是神的兒子,祂來到地上充滿了恩典和真理,那真的是很棒。」但是,當你真的確實地看見耶穌(屬天的權柄)的臉龐時,你就會明白那是什麼意思。如果你是一位智慧的人,預備好你自己,為了神在末日的運行,同樣將在基督身上所擁有的治理權柄,也將會在你的身上。

現在我知道你們當中,有些人會説,「我們已經得著了。」錯了,我們還未得著呢。但是當我們得著時,我們將看起來像耶穌,將會有數百萬像耶穌的人遍滿這地,這些人已向自己死,所以基督能活在他們裡面。在那時刻,當祂的會幕在我們當中時,祂將賦予我們屬天的權柄。我的朋友們,這是很美麗的時刻。那真的是很美麗,對我們來説是極其重要的,我們需要時時記得,並且每天嚴肅地看待這件事。

那些事是祂將需要做在我們的身上呢?來幫助預備我們那將要臨到的事。

以弗所書2:19  因此,你們不再是置身事外者,流亡者,移民,外國人,是被排除在公民權利外,你們現在是與聖徒一同作國民,屬神的子民,祂所分別為聖,你是屬於神家裡的人

哥林多後書5:17 因此,如果有人接枝在基督,彌賽亞,他就是新造之物,全然新造,舊的過去,道德和靈裡的景況都已經過去,你看,新鮮的和新的已來了。

哥林多後書5:21 為我們的緣故,神使得基督,實際上有罪,而祂是不曾犯罪的,以至於在他裡面,藉著祂,我們被賦予,被看為進入了神公義的範例,藉著祂的美善,使我們該有的,被悅納的,被接受的與祂有對的關係。

歌羅西書3:1 所以,你們既然與基督一同復活,進入一個新的生命,因此分享祂的死裡復活,目標向著,尋求天上豐盛的,永恆的寶藏,那裡有基督坐在神的右邊。

記得上次,在我們談話的起頭,我告訴過你們,聖經幫助我們明白基督是從上面而來的,對嗎?我們從下面(地上)而來,我們都是從亞當的肋骨所造而來的,而在這之前,亞當則是從塵土而來。但是基督是從上頭而來。所以神將藉著教會所做的事,就是把我們神聖的交織在一起,如同一件新造之物,因為祂的靈在我們裡面,那位與基督一同坐在地上,那屬天的位置,原本我們是從下面而來的。

所以,有那些特別的益處呢?讓我試著幫助你來明白。當我還住在歐馬哈( 新奧爾良 )時,主向我顯現,而我們正在談話,因為有些事情發生,我真得需要一些嚴肅的答案。祂明白我的需要,所以祂來拜訪我,祂與我分享我需要做什麼,我下一步我必須做什麼。當祂與我交談時,一塊美麗透明的布就從祂起升,飄過空氣,落在我的身上。每一次這樣發生時,我感覺到是如此地乾淨。我覺得我裡面好像剛洗過澡一般。這發生了許多許多回,每一次發生時,相反的事也發生。祂會呼叫我的透明布,升起離開我,雖然其中充滿了從我而來的黑暗和腐敗,因為我是地上受造之物,祂呼叫我的布往前,它升起離開我,飄過空氣,落在祂身上,每一次發生時,祂看起來是如此的喜悅。

所以,這樣傳遞交換發生了一陣子,主開始向我解釋,發生了什麼事,就是把我們的罪歸在祂身上,祂是無罪的,但是為我們的罪付上了代價,然後祂的公義落在我們身上,在我們悔改時,醫治我們的罪。但是一旦你進入聯合,那不再是整天交換的過程。一旦你進入了聯合,祂公義的靈將遮蓋你。當天堂看著你時,那公義的衣袍是如此的美麗(我曾經看過),燦爛潔白,它就像是光的衣袍,它每時每刻遮蔽你,直到你回天家,到主那裡。當祂站立在我面前,這就是祂所告訴我的,向我解釋所發生的事。

所以神正預備好,要把我們帶進教會。祂正預備把我們帶往,只有祂能做的事物裡面。

下週待續。。。

在祂裡面,

妮塔

真光

 2E部分

妮塔 詹森

神正在準備好要把我們賜給教會,祂正在準備要帶我們進入唯有祂才能做的事情,因此,我們必須:

(1)與祂同負一軛。

(2)學習走在聖潔中。

(3)學習總是說實話。

(4)學習走在屬天的愛中。

(5)學習如何結出聖靈的果子。

對於你必須做些什麼,我們會為你提供一個非常好的意見,

因為,我的朋友們,「二人若不同心,豈能同行呢 ? 」。

我們的生命和靈魂必須在凡事上都百分之百降服於基督。這不是那麼容易的,因為祂不會像一個要經過沙漠粗魯的騎馬者,強迫男和女人進入屈服中。這不是祂作事的方法。但祂會給我們所有我們祈求的恩典和所有需要的恩典,學習去順服,學習什麼時候該順服,以及如何順服。祂會幫助我們了解這份努力,以至於我們可以去贏得那對抗我們肉體的競賽!

所以,我們現在是新造的一部分,一個新的國度,一種新的生命體。這難道不是很不可思議呢?人們得救後常常懷疑,在我裡面真有任何事發生嗎? 喔天啊,的確有事發生了! 立即地,你真的成為了一個新人。祂在你裡面放了一粒種子。

這粒從神國的樹而來的神聖種子將會成長,直到它覆蓋整個園子。

彼得後書1:3說「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祂已給了我們一切。這意味著我們是一個新造的人,我們不再一樣,我們不再是那個從下頭來的人。現在的我們是一個進入神國度裡面的人,被編織在一起的人,成為一個從上頭來的人,成為一個從地土來的人,而最終結果看起來會像什麼? 耶穌 – 基督的榮美。

不在乎我們的頭髮顏色是什麼,我們的眼睛顏色是什麼,我們的皮膚顏色是什麼!不在乎我們是從澳洲、中國或是日本、瑞典、美國、加拿大來的!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裡面,我們的靈魂變成了新的。現在你擁有基督的公義。你披戴著,或者我應該說,「祂的公義賜與在你的身上」。當你走過這將要發生的重建路徑時,你的樹會展開、成長並結出果子。

你的罪性不再掌權的日子將會到來,它甚至不知道該怎麼掌權。(1) 罪性將會被消滅,因為它根本沒有任何好處。(2)你的魂和你的靈,就是祂的靈所在之處,你會成為一個新人。這是從得救那天開始,然後它會成長,取決於你與祂合作的程度。它會一直成長又成長、它的真實會成長又成長,成為更生動的,更完全的,直到你回天家的時候。但是請記得,這個情況主要是在說那些已經將生命獻給基督的人,現在正在被神對付以成為光明的祭司和君王,並且披戴著光明的軍裝。

以弗所書6:13-18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籐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警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

真是美麗啊!是嗎?我記得有一次我在奧克拉荷馬市服事,當時我正在旅館房間裡禱告,一個天使突然走進來。他穿著軍隊的戰袍,看上去就像聖女貞德那個時代的樣式。然而那套軍裝從頭到腳就是榮耀的光芒 – 四射地閃爍著。他轉向我說「我被派來給妳屬神的軍裝」。甚至還沒經過我的允許之前,他就開始一件一件地叫出每個裝備的名字來,他並沒有說「過去穿戴在妮塔身上!」,不是那情況。他就只是叫出它們的名字,然後我就看見它們飛過房間,降在我的頭上,降在應該佩戴的位置。

這整套軍裝都是由這位天使擺放的。我注意到它很沉重,它不是你想像的好像羽毛一樣輕,在靈界的現實中,它是很沉重的。它就像是軍裝穿戴著,合適著穿戴著,仇敵可以給你一些艱難的時候,但是牠不能打倒你!當那位天使作完了,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太激動了。他就只是看著我點點頭,然後就不見了。 

因此,當聖經告訴我們要穿戴屬靈的軍裝時,那就是光明的軍裝,而且它是非常有能力的。在天使為我穿戴軍裝之前他向我解釋:除此之外你還需要什麼?「我們還需要加上的,是我們需要行走在基督的美德之中,因為軍裝與那些美德是連在一起的。」所以不單只是被覆蓋著而已,你會成為一個不同的人,因爲基督的美德會開始滲透你,如果你願意,滲透你的全人,直到你成為基督的形象。這真是令人興奮啊!

我鼓勵你在我們的網站上查找此教導,以便你可以一遍又一遍地聽,以至於你能夠預備好

在祂裡面,

妮塔.詹森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