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代祷)主说: “Topple!推翻共&产&主#义巨兽!”

2020年4月28日,女先知【詹妮弗勒克莱】(南佛罗里达州警醒祷告中心Awakening House of Prayer创办者)发出紧急代祷,呼吁吹哨者和代祷者兴起。主向她启示,有重要信息被中国封锁,这些信息能否释放,关系到列国长期命运和安危。

2020年6月初,她发出更具体的信息:【詹妮弗勒克莱】紧急代祷呼召——此文当时译出后不久,被当作禁文“消失”,现再次上传。

请注意:一年后的今天,下文提到的某些国际局势,已发生变化,例如北朝鲜已经悄悄有所转变,有望与南韩合一(这也在几个月前被【詹妮弗】等先知预言了);相反,中国7.1的党庆倒像是“西朝鲜”及文&革的风格,而且近期因全球追责新冠来源、以及错误的战狼 外交政策所致的孤立,已明显采取闭关锁国的措施(例如没收护照等)。但从神国度的角度而言,神并不希望中、外割裂,而是希望中国也拥抱真理,勇敢抛弃糟粕,成为敬拜神、自由生活、享受光明、公平、正义的国家。因此,文末所列的代祷事项,非常重要。

【詹妮弗·勒克莱】:

大家好,今天有关键、更新的先知性信息与你们分享,特别关乎美国与东南亚。我在东南亚的朋友,譬如香港、菲律宾、Taiwan,甚至钟锅大陆的地.下.教会,都是祷告勇士……

2018年我去到TaiWan、香港及菲律宾,特别去过多次新加坡聚会……亚洲是我的朋友,我爱华人,现今我们看见这是全球代祷者彼此同工前所未有的机会,一同站立抵挡要毁灭美国的邪恶巨兽(Behemoth),它想毁灭多国,美国是首要目标。

你们知道,我并不是一位专门预告阴谋的先知,也不是一位黯淡失望的先知。

我仍信主2017年告诉我的话——我们将看见美国经歷第三波的觉醒,这觉醒会跨越我们的边境,延及列国,特别是临到有教会兴起强烈祷告之国。接下来我要分享的信息,不是出于忧心、恐惧、失望,也不是要造成忧心、恐惧、失望。相较过去许多世代,我们已来到关键转折点,即便在第一、二次世界大战时,这些问题已经很明显,但现今全球已进入更高的属灵争战层次,我们正在歷史上的关键转折点,能活在现今是何等特权……

别忘记,神在全地上為此时刻拣选并摆放你在全地某处,是因你知道如何透过祷告、付代价与祂同工来使祂的国与旨意临到全地,我仍相信美国的大觉醒,主告诉我,这将会是一股协同作用带下的运行,如同灵恩运动、医治运动、初代当时的五旬节运动……各式各样的运动结合在一起,能力、喜笑、更新、神的鲜活运行,但不幸的是,主告诉我,在神荣耀的光再次照亮美国前,会越来越黑暗。

美国的教会发生甚么事? 就是仇敌在睡觉时撒下种子,导致有些教会沉睡(……)

我深受亚洲鼓励,在亚洲,教会增长迅速,有极大渴慕,这是我旅行多处未曾见到的,可能拉丁美洲稍微接近,东南亚的信徒有股纯净的渴慕,如烈火,美国需要那样的火热,我為著美国的余民教会非常感恩。我们发现,美国的敌人,正围绕我们总统”Drain the swamp抽干沼泽(官僚腐败及社会腐败的沼泽)”的诺言,他们的邪恶计划是要透过经济战争将我们溺毙,中断粮食供应把我们饿死,进而推倒我们的民主。我们要祷告。

【共.产.主.义.幽灵同盟】

2003年,我听见主说,”不要相信”。当时我在先知性运动中仍幼嫩,这已将近20年前,听见主这么说时,我根本不知祂是甚么意思,祂说得很快,以至我无法理解。神有时用隐喻对我们说话,祂在福音书中多次使用隐喻,例如,耶穌被称為犹大的狮子、创世之前被杀的羔羊、圣灵是鸽子,当时我还不熟悉……后来发现,熊是代表俄国,当时这发现对我还是毫无意义……回忆一下,当时因着【乔治·布什】总统和俄国总理【普京】关系友好,(如同钓鱼的伙伴),结束了冷战。圣灵却非常信实,告诉我们将来的事。

目前钟锅正在寻求成为世界的统治者,而美国是其最大威胁,这并不需要先知来告诉你。但如果你认为这个共.产.国家会独立运作,才是愚蠢的。圣灵也告诉我,钟锅正跟其他压制性(压迫人民的)的政权合作,包括俄国、北韩,我一位属灵儿子告诉我,他看见伊朗也参与其中,我还没有公开他所看见的,因為我本身没这看见,但是我同意我属灵儿子说的。这些国家形成一个联盟要摧毁美国。让我再告诉你一件事,新冠肺炎只是策略之一的推手,是为促成这项共产.主.义领导的同盟。你了解我所说的吗?

【2018在Tai.Wan的啟示】

特别是taiWan,也有极大的风险与危险。

东南亚的代祷者、亚洲的代祷者、美国的代祷者,神为此刻把我们绑在一起。2018年在台湾的时候,我在亚洲待了数周,新加坡、菲律宾,一段很长的旅程。在机场时,我的脚踝严重扭伤,三个地方扭伤,那段时间,我几乎都处于极大疼痛中,但仍须传递、鼓励你们,当时我须坐轮椅。正当被推进机场时,我看见一个异象:钟.锅.入.侵.taiWan,我从没释放这信息,因持续為此祷告。过去几年,我也特别关注与此有关的头条新闻,看见许多流无辜人血的事,看见许多TW的反抗民眾,我不是要说这些会发生,我要说的是,这是仇敌的计划,我说,这是仇敌的工作,所以我们要同工,一同与亚洲的代祷者们彼此代祷,仇敌的计划就是摧毁美国,仇敌的计划是重新取得共.产.政.权来控制香港、台湾,我们必须一同站立。

【关于攻打美国的先知性啟示】

去年5月17日,圣灵提醒我,正确日期我并不记得,但是是去年五月,我在网站上有录音存档。祂提醒我去年的一个先知性异象,在那次的异象中,主告诉我攻击纽约市的核弹计划。这也很有意思,最近钟锅的长征5号碎片横过纽约市,在这个梦,神给我啟示,揭露北韩与俄国会参与攻击纽约市的计划,不仅是针对纽约市,而是两国会合作,也一起攻打其他美国主要的策略性城市。在这个异象中我只看见北韩与俄国。但是我知道还有其他,我看见一些士兵穿著棕墨绿色制服,但是我只专注看棕色制服、二侧有红底色的士兵,那是北韩的制服。我知道还有其他,因為是一个联盟。我知道中国也在其中。

有时候我们在异象中并没看见所有细节,但是之后透过祷告的推进,你才了解整体的丰满。於是,我做了关於中国与俄国关系的搜寻研究,我找到Brookings Institution的报告,提供很好的洞见,是我没有的,你必须要了解,我并不是一个会追着政治跑的人,我没时间这么做,也不属于专门的政治先知,我常对这些政治领域的事漠视无知,通常我只看头条字幕而不看内容,因为我没有时间,这不是我的呼召。每次我从主那里的看见,都须做点研究,为帮助我理解所看见的……我们现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讲的也有限,我知道许多人都希望我可以更多分享,当我祷告推进时,我就可以分享更多,我也知当你们祷告时,你们也可以自己领受啟示。

【中国与俄国共同的 共gong.产chan.主zhu.义yi.根源】

所以,以下就是这个机构报告所呈现的一些洞见,报告发表于2019/12/13题为 Unpacking C.h.i.n.a-Russia Alliance

“钟锅和俄国不再分享一种共同的扩张主义意识形态,而是现实政治考量驱使他们在一起。双方都受到美国不同形式的制裁,双方也发现,他们因著积极的区域活动,也处於五角大厦国防规划的十字准线上;俄国大部分活跃于中东与东欧,钟锅大多活动则在西太平洋,双方有时也会跨域,远达拉丁美洲或是非洲”。现在注意听以下的话:

“双方都认识到,要独自抵挡由美国领导、已建立完备的同盟系统是非常困难的,这也不是自己本身有强大的联盟可以做到的。如果他们在一起,则能统治欧亚地区并且他们彼此能互补。一方是拥有核武与碳氢化合物的广大土地,然而人口正逐渐适度的消退;另外一方是经济超级强国,并且大部分指标都认為传统军事力量是次要的强项”。所以你可以看见透过中国与俄国在自然界所形成的联盟,属灵上也是如此。即便俄国现在已经不是共.chan.主.义.国家,他的根还在那里。我意思是,他们过去就是共.产.主.义国家,他们曾是苏维埃共和国,也就是在属灵与自然界為什麼这些国家的权势会同盟并针对民主带下极大毁害的缘故。

【饥荒与经济战争】

我们现在花几分钟,很实际的来谈一下关於飢荒跟经济战争。(……)2020年3月23日,我写了这样的信息:

“在瘟疫之外,这时刻的下一个征兆将会是看起来像飢荒的事,即便短暂。我看见有种污染进入一些食物供应里,导致在有些地区会有短缺现象、以及疾病跟死亡。人们会蜂拥上网订购,这对没受影响的地区会产生整体食物供应的负担与压力”。

我们现在已经看到经济战争就某种程度而言已经打断了食物的供应,全美肉类短缺,屠宰场关门,我们看见经济战争几乎像一种测试事件,所以我们需要太平洋边缘的澳洲本地的代祷者兴起。钟锅已发射经济战争武器敌挡澳洲,澳洲是最倚赖钟锅的已开发国家,所以,若你一直有关注头条新闻的话,你是知道的,澳洲跟其他上百个国家,都呼吁要针对这全球大流行的来源展开调查,因此中国对澳洲4个屠宰场实施进口红肉禁令,使得澳洲几家大的共享企业,不论是进口或出口到中国的公司,都正在衰落。若要出口酒、奶製品或其他东西到中钟锅,钟锅的恐吓税也升高到台面。

所以我们必须了解这个时刻的征兆,经济战争是一种时节的征兆,耶穌在马太福音24:7提到,国要攻打国,这裡可以说是使用跟经济相关的激进与仇恨战术,攻向列国。也可以说是毁灭国家的自然资源。我们已经看见美国用制裁的方式参与这场战争,例如对钟锅、俄国、北韩以及其他许多国家,……制裁实质上是惩罚,为的是阻止国家用某些方式来运作。好比美国曾制裁人口太低的国家,推回其政府用特定方式运作的行為,希望他们人口可以增长,但这对世界大体而言并不好。

现在呢,从先知性的角度来说,我现在就是跟你们分享隐藏的资讯。这些还没有在媒体曝光,我现在是用先知性的眼光分享:现在正发生什么事,这就是仇敌的计划,这些必须现在就被止息。

【即将进入颶风内圈】

用先知性的角度来说,我们现在正在颶风的外圈地带(outer band),可能你们不像我是住在有颶风的弗罗里达地区,因此我要说的可能你们会无法理解,当颶风来时,会形成外带,会先带来强烈暴风雨及雨水,然后呢,在主要暴风雨来之前会先非常寧静,很多时候此时会安静下来,然后就进入暴风眼,此后会更剧烈的击打。

所以,我们现在是处在颶风的外带,地上的列国正处於颶风的外带,第一个暴风雨甚至还没结束!! 我们知道许多城市还在隔离,看起来好像最糟的时刻已经在美国大部分城市与全球大部分国家都结束了,很多城市都重新开放,但我们在下个风暴之前会先进入平稳安静,下个风暴会比这次的风暴更糟糕。

我在3月的预言有提到,会再有超过2个的瘟疫来到,【撒督弟兄】也曾预言,2021年会比2020年更糟。我预先看见的2个未来的瘟疫,有一个瘟疫会在今年发生,这有可能是卫生医疗官员所说的第二波新.冠.炎,但我相信这会是同一种病毒的新类型,或是全新的一种病毒——我曾在异象里看到,新冠病毒分化成二个并且变异。所以,接下来要不就是新的病毒,要不就是新冠病毒一系列的变种。可能接下来会被取名為COVID-20,我不知道它会如何被命名,我已经有看到头条新闻提及COVID-20的字眼,你自己可以上网搜寻。所以撒督弟兄有可能是看到COVID-21或是完全不同的新样貌,是我所不认识的全新病毒。我不会告诉你我所不知道的,我只告诉你再我灵里我所知道以及我相信的。

最大的风暴仍是会来临,但是神也仍坐在宝座上,那是实体。那也是祂在甦醒祷告中心的主日敬拜中提醒我的,我们必须记住这点,这是我们得力的来源,在敬拜中,主给我…你要怎麼说呢,我当然知道祂坐在宝座上,但是当下却是一股压倒性的保证—神仍坐在宝座上! 

我不相信我们可以完全停止已经在运转的每个轮子,我相信有些正在发生的这些事,是末世必然出现的问题。重点来了,相信我,我们不能祷告要脱离末世,我相信有些事必须发生,神并没有差派这些来临,虽有些事必须要的,当然神将会赐下瘟疫。我不相信是神赐下新冠病毒,我再说清楚一点,我们知道在啟示录,神确实降下瘟疫在地球上,就好像祂在出埃及记对埃及曾经做过的,出埃及记有紧凑的全貌,与啟示录就某些方面来说,可平行对照,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假如我们在这裡,我们将会行走在更大的能力与荣耀中,若神降下那样的瘟疫,我们将会从那些瘟疫中免疫,可以吗? 我确实相信,我们可以透过祷告减轻暴风带来的损害,透过綑绑毁灭者在不同层面密谋、栽种的手,特别是中断食物供应链,这将不只是在美国,这也是在毁灭美国。

【领受智慧做正确的决定】

美国的诞生,是为着神的荣耀,我们的国父与神立约—在神之下的一个国家,我实在相信,我们可以预备我们的心,在基督里持续在隐密处,那也就是為什麼在我早晨的广播中,我向这些聆听的人不断推进并引导你们进入更深的亲密,我也相信我们可以运用智慧,我们不需要囤积,但我们可以如同预防颶风来临时,累积一些防灾物品。在佛罗里达州我们有颶风季节,我们被鼓励要储存至少可维持2-3週的额外的水与乾粮,有一次的颶风,我们甚至停电将近一个月,所以,这是我会去做的。千万不要囤积,那不是智慧,但要开始存货,现在我要告诉你一些非常激励的事,这会是我们祷告策略的关键,请仔细听我说,我已经说了所有我该说的,我也给你所有的更新信息,这些都是為要让接下来这部分可以更正确。

【推翻巨兽】

在2012年,我预言过,一个耶洗别的国度要在美国选举日被推翻,这不关于巴拉克欧巴马,而是,耶洗别的灵尝试要在我们的国家建立一个更强的国。我不是说耶洗别离开我们的国家,我也不是说在美国没有耶洗别的灵或权势。但是呢,在我们的政府系统,耶洗别的灵被推回去,你们当中有许多人不喜欢唐纳德川普,这也不是关乎你喜不喜欢他,这是关乎在先知的推动中,我也强烈相信的事实——神的手在他身上,他已做了许多好事,若是替换掉他的话,则会允许耶洗别之灵在我们国家的政府中有更强大的立足点。我现在不是把这论点政治化,我讲的是关於”灵’。

在那日,一个国确实是被推翻,当我们為这些我写下的问题祷告并广播时,昨天我在广播节目上,为中国的这些问题祷告,当我正在祷告时,我听见主说,”Topple!(推翻!)”,我听见主说”推翻”,我本能的马上清楚祂的意思,你必须要了解,我们在这里所面对的是,中国的巨兽(behemoth)权势,就是,这也在北韩、伊朗、伊拉克。有种古老的执政恶魔叫做”巨兽”,我在我的书”击退水域之灵的属灵争战手册”有提到,巨兽不是一个常见的邪灵,牠是如猛兽的执.政.者。

保罗在以弗所书6:12也提到这些邪灵的位阶,巨兽Behemoth的灵并没有赢得像是耶洗别或巴力邪灵摇滚明星般的名气,但这个灵跨越海洋与陆地,并在列国中活跃运行。巨兽Behemoth可以在宗教中运行,牠也可以在国家中运行,巨兽主要彰显在错误的宗教、与意识形态中,广泛地说,任何不与神的话语对齐的宗教或意识形态都是错谬的,共.產.主.义就是巨兽,即便现在只剩少数国家是共產国家,但是在共產主义的荫蔽之下,这灵还是活跃存在。它仍在中国、古巴(注:古巴已于前不久蒙神推动爆发反抗共产&主义的浪潮,见上期罗宾先知信息)、越南、老挝以及其他国家存在,神呼召我推翻巨兽,这就是我们昨天祷告中所做的,我们请求神推翻这个执政的,我们自身单独不能与执政的争战,但若神集体式引导我们,我们可做任何事。

我们无法綑绑空中执政的,好吗? 这是很严肃的祷告问题。所以我们开始恳求神来推翻这个巨兽,唯有祂能够。当我们祷告时,请好好注意听我说,当我们祷告时,我看见一个画面,就是萨达姆海珊的雕像倒下来,

你若记得,在2003年,他们把他的雕像拉倒,并标注这是他恐怖统治的结束,就在2003年进攻伊拉克后不久。

我相信神要推翻在中国的共.chan.主.义.巨兽。

开始我们讲到美国的大觉醒,结尾我要说到中国的大觉醒,我相信在中国、TaiWan、香港的祷告、先知预言、代祷者所成就的工,你们正处于复兴与大觉醒的引爆点这也就是為什麼仇敌猛烈攻击的原因,我知道你们正面对的挣扎,神甚至也要在wuHan赐下复兴,这样不是很好吗! 仇敌的意思要毁坏,但神的意思是好的,我们现在不能停止祷告,神想要推翻共.chan.主.义,祂要带进生命、自由与爱,阿们!

【祷告焦点】

这裡有几项祷告焦点,你可以记下,也可发展出其他的祷告要点:

1.祷告中国及其联盟里的其他国家,就是充满策略的邪恶网络中,有吹哨人兴起,可以把他们都揭露,在灵里自然的彰显出来,我必须要告诉你们,你们要记住,我们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我们必须记住,神不希望任何人毁灭,神爱每个人,所以我们不能因为空中执政的控制掌权的,就开始把国家妖魔化,了解吗? 我爱华人,阿们,我相信复兴,我也曾看见扰人的问题产生,国抵挡国,人民也彼此对立,我们必须要彼此相爱,否则我们的祷告不会奏效。藉著爱,信心才会有功效。

2.祷告中国的代祷者兴起,拿起权柄,打破所有背后的邪恶力量的运作。《约书亚记》多处记载,战士们把他们的脚践踏在仇敌的颈项上。我渴望看见钟锅的代祷者,也不只有钟锅,美国、俄国、伊朗、全球,所有关注这问题的人,不要停止争战,直到你感受到灵里有突破为止。

3.也要祷告腰间配刀剑的神来推翻中国的巨兽。我有一位属灵儿子名叫以色列,昨天他说,他相信神的刀剑与审判即将临到当中这些邪灵的魁儡,什么是邪灵的魁儡? 我意思是,国家的领袖彷彿被邪灵利用,成為掌中的魁儡,希特勒是一名魁儡、过去的一些独裁者是魁儡。

4.祷告密谋破败美国跟其他国家的深层网络要被废除,废除它们,瓦解它们’

5.祷告川普总统要被先知性声音包围,他将可以分辨,并在他所接受的諮询中听见神的声音,做出智慧的决定,这很关键,我有位朋友Ryan Johnson,他做了一个深刻的异梦,关于利维坦(Leviathan,蟒蛇的灵、大蛇的灵)攻击川普,我不记得所有细节,他看见这事发生,我相信在发生之前,他已经对此有所洞见

6.祷告神要翻转邪恶领袖的心,转向祂的旨意,因為他并不希望有人沉沦灭亡

7.祷告抵挡食物供应中断

8.祷告生化武器要被瓦解,耶穌的宝血遮盖即将来的瘟疫,并宣告医治大流行,你听过这词吗? 在恰克皮尔斯的教会,他宣告医治大流行,这需要我们持续发这样的预言,我们要继续宣告,而不是继续提到病毒。生死在我们舌头的权下

9.祷告在列国中不冷不热的教会可以甦醒。全球都有不冷不热的教会……耶穌说,“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热,我要把你从我口中吐出去,你这不冷不热的教会。”所以我们要祷告全球不冷不热的教会要甦醒过来。……

10.祷告复兴从我们的心中爆发,传到我们的城市,在中国、台湾、香港,新加坡、菲律宾、非洲,每个地方,我渴望看见列国警醒,不是只有部分的,不是只有美国,我爱华人,我爱拉丁美洲人,我曾有长时间在那儿宣教,我爱加拿大人,我爱岛国之民。我到过全球许多地方,到处留下足迹,我想要看见所有人都在耶穌基督我们的主与救主爱的旌旗下,被招聚在一起,彼此相爱,彼此代求,所以我启动了”觉醒全球运动Global Awakening Movement”,我必须要透过电话、视讯会议、网路的方式,与代祷者连结、动员祷告。

这些就是要跟我在东南亚的朋友们所要分享的主要问题。我爱你们,请继续為这些推进,我们要一起看见事情发生,阿们,祝福你们!

2020-6-4

留下评论